/HP&MC 初心/盾冬&桃包 养老/杂食系/
/新年新墙头 淡圈不删文/冷CP爱好者/
/菜鸡画&写手/沉迷玄学 话痨实习女巫/

【evanstan】十英寸的恋人-3


⚠️ooc警告/rps警告/咕咕咕警告⚠️


我错了 因为躺尸我周末安心咕了🐦

趁周一懒惰只开了个长会 补个作业


———————正文———————

说真的,一个大男人结结巴巴去和店员讨论关于娃娃屋稳定性和娃娃衣服舒适度的事情,看上去真的很像是来找茬儿的。即使他知道克里斯是为了自己的小状况才这么做的,但塞巴斯蒂安还是忍不住躲在背包的拉锁后面轻轻笑出声来。看着店员反复对着克里斯声称这些玩具质量都有保障,不会让住在里面和穿着它们的“小公主们”受伤。塞巴斯蒂安觉得跟克里斯出来买东西实在是太正确的决定,要是在家里等着,哪里能看到这么有趣的事情。

  “出都出来了,”当克里斯把全套令小姑娘们疯狂的玩具塞满了他那台吉普车后,便准备带着塞巴斯蒂安在危险边缘走走钢丝。虽然是下午才出的门,但要是就这么回去了,总感觉有点浪费,还是逛一逛的好。

  塞巴斯蒂安对克里斯这个听上去像带乡下亲戚见世面的怪异的说法有点无语,但若只是因为他现在的尺寸问题,就总在家窝着的话,确实也不是个事儿。在外面呼吸下新鲜空气也没什么不好。

  不过明面上是克里斯一个人逛街的话,有什么好去处呢?所以克里斯虽然把车开了起来,但依然有些漫无目的。两个人其实都没什么想法,克里斯似乎不是很爱的玩乐的家伙,塞巴斯蒂安觉得自己大概也不是?

  “通常…你闲下来都会干些什么?”塞巴斯蒂安被老老实实的裹在副驾驶的包里,看上去像是个软乎乎的小玩偶。

  “我?我还是挺枯燥的,有时候看看书,看看电影,该健身健身,关注下实事新闻,或者构思下剧本…”克里斯一边说着,一边自己都觉得确实有些无聊,“我偶尔也会出门买些东西,或者遛遛狗,不过我最近把狗送回老家了,让我妈妈帮着养一段时间,因为最近想一个人呆着…”

  “所以,还是打扰你一个人了…”塞巴斯蒂安懂这种感觉,有的时候,说不清为什么人就是想要自己静一静,不过这种宁静被自己打破了。

  “才不是…你不一样的。”克里斯微微皱了下眉头,下意识就反驳了塞巴斯蒂安的说法。

  一下张大了眼睛,这话实在令他没想到,塞巴斯蒂安对于克里斯这种有些亲近又模糊的说法有些不知所措,甚至忍不住产生了一个疑问,“嘿,克里斯…你以前真的不认识我么?”

  本来也开的不快的车,被轻踩了一脚刹车,那一点小颠簸其实对于克里斯来说没什么 ,不过塞巴斯蒂安的小体格还是颠了好一下。

  “小心…嗯…冲出来辆车。”马上伸过来的手掌,拦住了塞巴斯蒂安往前冲了一下的身子。

  “哦!没事儿的!”一下抓住了克里斯的手指,塞巴斯蒂安本来想抬头看看那辆差点儿撞到的车,不过环视了一周发现自己的视线最高看到也就仪表盘,耸了耸肩,也就作罢了。

  “去吃点东西吧?饿不饿,这附近有家不错的小馆子。”克里斯的手指在方向盘上轻敲着,直视着前方的路面。

  摸摸自己还真有些瘪了的小肚子,塞巴斯蒂安点了点头,又想到克里斯也看不见自己点头,才开口,“可以呀,真的有点饿了。”

  其实,他经过第一晚之后,就不敢多吃东西了。毕竟马桶对于塞巴斯蒂安还是太大了,本来克里斯是不介意他在洗手池解决问题的,不过…塞巴斯蒂安自己过不了这个坎儿的,而且他还准备以后在水池里日常泡个澡的什么的,所以跟克里斯提议每次都去花园里解决问题,不过要是想去花园,每次都要麻烦克里斯送他出去,这种「你知道我要去干嘛」的羞耻感,让塞巴斯蒂安还是控制了饮食。

  胡思乱想着,头却被轻轻按了一下,塞巴斯蒂安茫然的抬起头,那根刚点过他头顶的手指还悬在那里,“啊?”

  “呵…”克里斯看着他脸上不自觉的泛起了微笑,“在想什么…这么入神?我们到了。”

  怎么回事??塞巴斯蒂安对上那双桃花眼,心里忽然咯噔了一下,是他产生错觉了,还是克里斯刚才到底在他身上了看到谁了?那个眼神…

  “没什么,就是发了下呆。嗯…走吧。”

  到底该怎么说呢…

  塞巴斯蒂安如果刚才还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觉,现在就只剩下羞耻了。下一次,如果没有什么好方式,他可不要再和克里斯出来吃饭了。

  在家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可在店里为了避人耳目,塞巴斯蒂安不能公然的坐在桌子上,于是克里斯把他暂时安家的小背包放在了腿上,一会儿把切碎的鱼茸放在咖啡勺里送进背包一会儿又盛一小勺浓汤送进去。本来这种轻轻托着勺子被人喂食的感觉就有些让塞巴斯蒂安的脸红了。偏克里斯的动作可能有些大,还是被店员发现了。

  “埃文斯先生…”一个温柔的女声从桌子那头传过来,“如果您带了猫或者其他的小型宠物,如果不乱跑是可以放出来,我可以给您拿个隔垫。”

  “哦,谢谢,不过不用了,我的猫…他有点认生,所以…”克里斯微笑着摇了摇头,婉拒了店员的提议。

  “那不打扰了…”

  店员是走开了,可塞巴斯蒂安的脸却可以烫熟鸡蛋了,谁是他的猫了?坐在背包里有些气闷,却看到那小勺银光一闪,盛了一点鹰嘴豆泥又送到他嘴边来,塞巴斯蒂安忽然幼稚的把嘴抿紧。

  低着头只看到塞巴斯蒂安给自己留个后脑勺,却并不张口,克里斯以为他不愿吃这个,便又换回一勺鱼茸,送了进去,这才看到塞巴斯蒂安仰头瞥了他一眼,抿着嘴,脸还鼓鼓的像一颗棉花糖一样。

  克里斯看着他愣了一下,仿佛才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笑了出来,又把小勺往塞巴斯蒂安嘴边送了送,低下头凑近了背包…

  背包上忽然一片阴影,塞巴斯蒂安抬起头没明白克里斯要干什么,就看见那个顶着一脸软乎乎胡子的傻家伙,轻声细语的在自己头顶…

  “喵呜~”

  天呐太傻了…

  “我就是饱了!”塞巴斯蒂安捂住脸不想去看克里斯,他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看上去挺聪明的家伙怎么忽然蠢成这样。

  那个喵喵叫的,听到他说饱了才把勺子放回桌上,叫店员来了账,把背包反背到身前,看上去心情很好的出了门。

  出了小馆儿,又进了车里,塞巴斯蒂安才好出来透透气,他还没想好要跟克里斯说些什么,克里斯却先有了主意,“时间正好,带你去看日落!”

  “嗯…”

  不知道克里斯是怎么个七拐八拐,当他停下车,把塞巴斯蒂安带出来的时候,塞巴斯蒂安才发现他们停在了布鲁克林大桥的一边。

  “就是突然想到了这里,今天人不多…可以自在点。”带着塞巴斯蒂安走在了上层桥上,克里斯看上去情绪忽然有些低落。

   塞巴斯蒂安不想让克里斯被这种莫名的情绪包裹,他请拍了拍克里斯虚环着自己的胳膊,“嘿,不是说带我来看日落么?你不把我从包里放出来,我可什么都看不见了!”

  “说的也是。”克里斯挑了下眉毛,顺势走到了前面那条空着的条椅上坐了下来。把把手伸进包里托着塞巴斯蒂安放在了自己腿上。

  要是其他时候,塞巴斯蒂安也许会暗戳戳的从克里斯的腿上翻下去,然后装作不在意的坐到旁边,但是克里斯这忽然的低落真的很难让他不去在意,他也没什么别的想法了。

  “可以和我说说么?”塞巴斯蒂安知道自己有些贸然,但是克里斯确定也没给他那种疏远的感觉,所以…

  “你看太阳开始下落了…”克里斯答非所问。

  “是呀…还得有一会儿…”塞巴斯蒂安没有强求,他抬头看着远方那片橘红色的天空。

  “有些思念…”

  塞巴斯蒂安愣了一下,才明白克里斯是在和他倾诉了。

  “是谁?”

  “一个离我很近,但也许他真的发现了,就不会再理我的人…”克里斯声音有些低沉。

  “也许…他并不是这么想的,你多虑了。”塞巴斯蒂安很难从克里斯只言片语里知道对方的身份,但是往好的方向劝劝总没错。

  嘴角噙着一丝苦笑,克里斯摇摇头,“我的控制欲有点强,我们的关系一度又给了他太大的压力,我想他也确实很累了,所以我知道,即使他不是故意说出那句话的,但那确实也给了他的解脱…”

  恋人…男人…已经分手了的恋人…塞巴斯蒂安大概明白了那个让克里心情低落的家伙是什么身份。的确,即使他不是演员,也大概能理解好莱坞艺人出柜的压力,无论大多数人怎么说,所谓的开放,在一定的圈子里,那依然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

  “不再争取一下了吗?”塞巴斯蒂安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股淡淡的,说不上来的别扭。

  克里斯深深的看了塞巴斯蒂安一眼,然后再次把目光移向远方的橘色天空,“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个机会,我有企图再争取一下,就是怕他知道了反而更不开心…”

  “为什么?”

  “就是觉得实在算不上什么光彩的手段…”克里斯用牙齿轻轻硌着自己的嘴唇,似乎提到他的行为都会有些紧张。

  “是什么违背了法律和道德的么?”

  “应该没有…”

  “那是伤害到了他和其他人?”

  “我想应该没有…”

  “又或者他本身是个脾气很不好的人,很容易生气不开心?”

  “当然不是,他是我见过最甜的小孩儿…”

  “哦…”塞巴斯蒂安甩了甩脑子里奇怪的情绪,伸手拍了拍克里斯裹紧在腿上裤子,“我觉得如果你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只是想争取再追回他来,他脾气那么好,也不会有什么不开心的…”

  “如果是你呢,你会生我气么,如果我对你有所保留,想要把你再追回来…”克里斯看上去有些小心翼翼。

  “如果是我…我觉得没什么…”酸溜溜的,本来是克里斯心情不好他才想开导聊聊的,但现在塞巴斯蒂安又想改主意了。

  “那…”

  “你看太阳已经沉下去一小半儿了…”塞巴斯蒂安打断了克里斯的话,他抬着头,不错视线的看着远方的天空。“天色真好看…”

  克里斯低下头看着塞巴斯蒂安,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也轻声道,“是呀,真好看…”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碗不够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