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C 初心/盾冬&桃包 养老/杂食系/
/新年新墙头 淡圈不删文/冷CP爱好者/
/菜鸡画&写手/沉迷玄学 话痨实习女巫/

也许就是因为怂唧唧

工作日熬夜到了早上

但是依然没有睡很晚

两点多做了全程的梦

---------------

梦里终于收到魔法学院通知

但到那儿发现是暗黑版霍格沃茨

首先一旦你反复玩弄了时间空间

很可能就进入次空间再也出不来

我在玻璃镜里重复好久才得以出来

而且受到了针对我的户外封闭戒严

有个纯血小贵族盯上了我这个麻种

假期回家大路被锁   走暗道也不行

他恶趣味的用施法条枕塞满了暗道

他爹发现我要逃还告诉我不要这样

XX对你很有兴趣 不会让你轻易离开

我真的谢谢他 并且还真要谢他全家

到了期末全体大会发现位子被固定了

很多人面前都立着一把带铭牌的扫巴

是按的学期成绩和实力从右往左摆放

本来坐右边 结果遇上疯癫的占卜学姐

一直靠着我 压的我肩膀后背很不舒服

往左移了一排 刚坐下XX就坐我边上了

我本不想理他 但还是告诉他有位序的

他翻白眼说你面前的扫把也不是你名

于是我当着他的面把我的召唤了过来

他这次倒没为难我 也把他自己的召来

大爷似的翘着腿等开会 时不时撇我眼

--------------

我算知道了为什么哈利很气德拉科了

就当记个梗 外一以后用得上 啧啧啧

评论
热度(2)

© -三碗不够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