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C 初心/盾冬&桃包 养老/杂食系/
/新年新墙头 淡圈不删文/冷CP爱好者/
/菜鸡画&写手/沉迷玄学 话痨实习女巫/

【如何饲养一条美人鱼】疑似短篇

 

人鱼包&演员桃 桃包/evanstan/奇幻

 

———————分割线——————

 

CE:『你知道美人鱼么?

就是生活在海里,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的那种类人但是下半身是鱼尾巴的生物。』

 

AM:『你想说什么?你忽然给我发短信就是为了给我讲童话故事?你不是回波士顿休假了么,怎么?有什么海滩艳遇了?那姑娘是像条美人鱼一样“滑溜溜”么?还是像小爱丽儿一样红发?』

 

CE:『不是童话故事…倒是挺滑…算了…回头再说吧…一时间解释不清。』

 

AM:『什么解释不清?好吧…等你回纽约再说吧…出去喝一杯聊…』

 

放下手机,ChrisEvans感觉自己有点头大,他有点不太敢回到浴室去…自己一定是被猪油蒙了心,才会把钻进自己海滩帐篷里偷吃披萨的那家伙带回来。这听上去有点像拐卖人口,但也是那家伙抱着自己不松手的…虽然自己把披萨盒举过头顶也有一点因素在里面,但主要是他不愿意放手吧,更何况大家都是成年人,哪里想的到他是真的想吃披萨,还是在调情,歪歪扭扭的穿个不知道哪来的大T恤,扑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就算是美国队长也是人啊。

 

开了个自己演过角色的玩笑,但Chris却有点笑不出来了,明明跟自己一路坐在车里回来,坐在沙发上吃披萨的时候还翘脚,躺在床上纠缠的时候,脚还搭在自己的背上,抱他去清洗想再来一发的时候,怎么就滑到浴缸里没有腿了呢?这可不是血腥故事,腿是真没了,但是它变成尾巴了,真实的尾巴,滑溜溜多少还有点黏液的尾巴!还是发着光的淡蓝色的,怎么看都不是可食用的鱼类尾巴!更别提这条尾巴的上半身刚才还是自己春风一度的对象,感觉人生观都破裂了。

 

逃出来想要给自己的好友AM发信息求助,但是又觉得说也说不明白,果然还是没办法跟别人说这件事啊。放下手机,自己揉揉太阳穴,Chris觉得自己没准是在海滩勿飞了谁的叶子,飞的有点嗨了,也许一切都是幻觉,再进去看看,也许就又是自己软乎乎爱吃披萨的东欧小朋友,又不是一条鱼了。

 

推开浴室门,蹑手蹑脚走进去…

 

“你回来了?你去哪里了?”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盯着Chris,软乎乎的小脸还摆着微笑。

 

“我去…唉?我去!”本来是想解释下,但是浴缸里忽然摆动拍水的尾巴让Chris变成冒了句脏话。还是尾巴,还是一条尾巴。

 

“你怎么总是一惊一乍的?”鱼尾巴的男孩一脸的纯真,咯咯的笑出声,“你是没见过尾巴么?”

 

“谁会见过人身上长尾巴?!”Chris被笑的的有点羞耻,好歹是春风一度的对象,再被一笑,多少没有什么害怕的感觉了。

 

“我们又不是人,我是人鱼,”男孩歪歪头,一脸无辜的望着Chris,“我以为我跟你说清楚了?”

 

Chris有些无语的捂住了脸,耳朵有点烧红,什么「人类真会做食物,披萨真好吃,腿除了用来走路还要挂在别人背上吗?为什么孕育腔交叠要戴上这个透明的袋子,不是应该直接交叠么?我不是人类,我要是怀宝宝的话,可是小人鱼。」

 

谁会当真啊,他一直以为那些有些奇怪的对话不过是对方的情趣,他之前有过一个持续过一段时间的伴儿,每次抱她的时候都还会说自己是小母猫呢,也没看她真的变成猫了啊?!

 

“算我没听懂好了,”Chris缓解尴尬的轻咳了两声,“不过你…”忽然发现已经和自己坦诚相见过一回的小人鱼,自己还不知道叫什么,“你叫?”

 

“Sebastian·Stan!”小人鱼在浴缸里扭了扭身子,“你可以叫我Seb,这样简单点儿,我朋友们总说我名字太长了,不过妈妈会叫我Sebby。”忽闪忽着大眼睛,小人鱼说话的样子总是看上去没有半点城府,一眼就能看透。

 

“好,Seb,那你着急回家吗?”Chris承认这条叫做Sebastian,有着漂亮脸蛋儿的小人鱼的确很吸引自己,不然自己也不会昏了头的带他回家,半勾搭半哄的抱了他。但是这一切都是在他没长出尾巴之前,出于逃避可耻但有用定理的影响下,他现在最主要的大概应该是把这个有点麻烦的漂亮小宝贝从哪里来送哪里去不是么?

 

“不着急呀,我今天已经成人了,我可以在外面玩儿一个月的呢!”小人鱼Seb理所当然的摇了摇头,而且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招招手示意Chris走近两步,“我没准儿都有小人鱼了,就更不着急回去了。”

 

Chris捂了捂眼睛,合着自己不光抱了一条鱼,还差一点抱的就是一条儿童鱼,今天才成年,悬一悬就诱拐了未成年的儿童。不过,“不过你有点开玩笑了啊,你说不认识避孕T,我以为你是不想用,真空上阵还留在里面多少是我不对,不过怎么看你都是男孩子,怀孕什么的太夸张了啊…”

 

“诶?”小人鱼Seb看上去有一点激动,尾巴甩的浴室哪里都是水,“你不知道人鱼无论雌雄都是可以孕育后代的吗?何况第一次交尾时的位置更容易奠定他之后的孕育职责吗?”

 

“都可以?!孕育后代?!”Chris有些晃神,自己听到的话冲击力可真大,雌雄都可以孕育后代,还分雌雄么?那人鱼不就是雌雄同体的物种了么?自己该不会一发即中要当人鱼宝宝的爹了吧!?上帝呀,这可真是令人意想不到…“你怎么能知道自己怀孕了?!”

 

“你刚才不是见过我的腿了么?”Seb的话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

 

“是见过了…”还深入接触力下,Chris暗地里还调侃了句。

 

“如果我怀了宝宝,那么七天之后,如果我在海里,那我上岸后就不能再分化成腿,如果我在岸上,那我下海后就不能再化合成尾。应该就是这样,不过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我是今天才能化腿的,只有成年的人鱼才会有化腿的能力,所以怀宝宝的事儿我都是听姐姐他们说的。”Seb把下巴硌在浴缸壁上,有些闲闲的噗噜嘴。

 

“所以,要等七天?”Chris想了想觉得就算用验孕棒应该也不止七天,而且也不知道对雄性人鱼准不准,还不如等七天,看看自己有没有当爹,但是,“但是你现在怎么把尾巴收回去?听你的意思这几天还是可以变化的?”

 

Seb点点头,向Chris伸出了双手,一副要抱抱的样子,“你抱我出来,把我擦干了,一会儿就能分化腿了呀,你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Chris有些无奈的弯腰把小人鱼抱出浴缸,才发现本来的双腿位置变出来的尾巴要比自己的腿还要长一点,按理说比自己矮一点的男孩,现在算是比自己“高了一截”,只能拖着他,让他的尾巴蹭在地上滑了…

 

被湿漉漉的拖到床上裹起来的小人鱼,显然对自己尾巴蹭地多少有点不满,他躺在床上探头看看在床另一头在被子里暂时还漏个底边儿的尾巴,又看看Chris,才气鼓鼓把被子蒙住了头,扭来扭去的自己擦干了起来。

 

好一会儿,Chris看见他的尾巴慢慢缩进了被子里

 

,看着鼓起的被子略微的往下塌了塌,才看见小人鱼双手从被子里冒出来拉下被子,露出小脑袋来,“好了,我的腿变出来了,现在没尾巴了。”

 

Chris有些犹豫的掀开被子,确实,尾巴是变成腿了,可还有一点,倒是在尾巴的时候没注意,变回腿,小人鱼Seb的小兄弟也挺着回来了,“你又起立了…”

 

Seb倒是一脸无所谓,“刚变出来多少有些兴奋,而且没孕育腔壁挡着,我觉得他怎么都会是在有点抬头的状态的,所以说人类没尾巴多少是有点不方便吧?!”

 

“人类没东西挡着也不会随时起立吧…”Chris感觉自己的脸捂住都不用松开了,Seb总是有些理所当然的语气,实在是让人有点羞耻了。

 

“不是么?”Seb有些惊讶的望着Chris,“可是你的一直也都在起立或者微微抬头的状态呀?从海滩到现在都是呀?”

 

Chris后知后觉的急忙挡了挡自己的下身,然后发现也没什么大用了,有些尴尬,“这不一样,我平时不是这样的,这是因为你…”

 

“因为我吗?”Seb有些茫然的眨眨眼睛,然后像是想明白了似的,嘿了一声,伸手把Chris拉向了自己,一副大度不计较的样子,“那再来一次吧,反正你还是想要。”

 

莫名其妙的被Seb再一次吻上,然后一起滚到了床上,在情动的不知道圆满了几次之后,Chris有些认命的想到,一天几回大满贯,怎么着自己也是要当爹当定了吧,自己估计要去搜搜怎么饲养一条人鱼了,不过一条漂亮可爱的小人鱼,怎么想想,也都是来的不亏。

 

而漂亮可爱的小Seb则是狡猾的舔了舔嘴角,还以为自己真是聪明,赚大了的想着,「这下子不愁天天没有披萨吃了。」

评论(6)
热度(66)

© -三碗不够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