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C 初心/盾冬&桃包 养老/杂食系/
/新年新墙头 淡圈不删文/冷CP爱好者/
/菜鸡画&写手/沉迷玄学 话痨实习女巫/

你好张晓川-08

马伊一在美国看着妈妈下葬后再回到国内的时候,已经是三个月之后了。

 

怀着不知道什么样的心情,敲了张晓川家的门,看见开门的张晓川一脸震惊,本来还觉得有点好玩儿,但是仔细看他却感觉好像哪里不一样了。

 

“不叫我进去坐么?”马伊一感觉自己说的话都不像是自己了。

 

“哦哦!你进来!”张晓川打开门给自己让开地方,然后转头对里屋喊道,“姥姥,马伊一来了,我们回屋去玩儿了!”

 

听到老太太回声,马伊一跟张晓川进了他的房间,并排坐在了他那张单人床上。两人有点莫名沉默。

 

“你不是去美国了么?”张晓川先开了口。

 

“我妈病了,所以过去了…”马伊一答道。

 

“哦,阿姨病好了么?”张晓川好像是没想到这个原因愣了一下,才问道。

 

“下葬了…所以回来了。”马伊一说话的口气就好像是在说一个不相干的事儿的样子。

 

“啊?!”张晓川表情有点尴尬,半晌才懦懦道,“你节哀啊…”

 

马伊一摇了摇头,反而想要宽慰下他,“没事儿,反正也不熟。”

 

这时候突兀的电话声响了,马伊一顺声音看过去,正是张晓川丢在床上的手机…

 

张晓川一下拿了起来,然后按了拒绝。

 

马伊一被他举动微微吓到,挑了下眉毛,“不接么?”

 

“没什么,送餐电话!”张晓川快速答道。

 

“?”这个回答让马伊一更为迷惑了,“所以送餐的不是更该接么?”

 

正说着电话又打了过来,马伊一下意识挡住了张晓川要再按拒绝的手,硬生生拿过来电话,屏幕上的来电姓名还真是写着送餐服务。马伊一按了接通,然后又下意识的按了免提,里面就传来了一个陌生的磁性声音。

 

“你挂我电话干嘛!?我上着班儿来给你送餐容易吗宝贝儿,在床上躺好没?快,想着我躺好,我们要开始咯…”

 

听着电话里另类的所谓送餐服务,看着张晓川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马伊一忽然觉得自己的血压已经升到脑袋顶了。一下按断了电话。把手机丢到床上,站了起来,看着坐在床上被自己站着的身影笼住的张晓川,咬着后槽牙问道,“他是谁啊?”

 

张晓川往后仰了点儿,试图离马伊一远一点。但是手肘一个没戳稳,却把自己仰倒在了床上。

 

马伊一索性跨坐在了他身上,压着他的肩膀,又问道“谁?”

 

“我男朋友…”张晓川乍着胆子回道。

 

“你男朋友?”马伊一怒极发笑,“你不是喜欢女人么?你不是躲我躲的开心么?怎么我刚走了三个月,你都有男朋友了?我怎么不认识你有这么一号男朋友?”

 

“你认识的,就是上回重庆加我的那个…”张晓川不死心的回道。

 

听到这个答案,马伊一又笑了起来,“是么?所以说不是不喜欢男人,也不是不能和男人一起,就是谁都可以就我不可以?!不能是我对吧!?”

 

“我不是…”张晓川想解释,但是支吾半天又说不出来话。只憋出个,“我开始…我们是哥们儿…”

 

“去你妈的哥们儿!”马伊一一手掐住了张晓川的脖子,看他呼吸不畅的样子,才热了脑子俯下身狠狠的咬着他的嘴唇,吻着他。才折腾了几下,就感觉他起了反应。

 

感觉到张晓川现在的敏感程度,马伊一有点错愕,也忽然想到了什么是的有点儿恶心。伸手按了一把,听到张晓川有些春意的哼哼了两声,还自己往上磨蹭,马伊一一下推开了他,啷呛了两步站在地上。

 

看张晓川有些茫然的看着站远的自己,马伊一忽然有点反胃,拧开房门,出去到外屋又停了一下,离开了张晓川的家。

 

——————————————————————

 

张晓川看着离开了自己房间的马伊一有些茫然,他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说不清刚才的感觉。但是他是不是可以理解为马伊一真的喜欢自己?可喜欢的话又为什么走呢?

 

忽然又响起的电话吸引走了,张晓川的注意力,看到电话上是周平留下的混号,才接了起来。

 

“怎么回事儿?挂我两次电话?”周平有些不满的埋怨道。

 

“我姥姥刚才进来了…”张晓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撒谎,但是他还是这么做了。

 

“那老人家现在出去了吧?”听到这个解释,周平听上去倒好了很多。“锁好门…继续吧。”

 

“嗯…”起身锁好房门,张晓川躺回床上,就着刚才被马伊一撩拨起来的势头,和周平开始了电话模拟。

 

直到出了两次之后,周平那边儿才调笑着道,“想不想我?跟你说,我下周一还要去北京出差,今天完了以后不许你自己解决了啊,下周一等我来,让我好好抱抱你,咱俩都快一个月没见了。”

 

“嗯…你快来吧…”闭着眼感受着余浪,张晓川附和着周平的话,心里其实乱成一锅粥。

 

“那就这么定了…”

 

——————————————————————

 

周平放下电话,低头看着看在积极向上的小周平,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方法对张晓川有用,对自己总是欠点意思。

 

本来想随便约个谁疏解一下,但是只要想起张晓川那身麦色的滑嫩皮肤的触感,和那双在到点之后望向自己那双渴望又清纯的眼睛,就觉得约的那些货色都有点索然无味。怎么办呢,虽然不是什么洁身自好的人,但是他好像对张晓川那具身体,拥有了类似爱情的感觉。

 

想到这个诡异的念头,周平不由得笑了出来,然后起身,准备去冲个澡缓解一下。

 

毕竟他自己就是老板,谁管老板上班时间是否不务正业呢…

评论
热度(1)

© -三碗不够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