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C 初心/盾冬&桃包 养老/杂食系/
/新年新墙头 淡圈不删文/冷CP爱好者/
/菜鸡画&写手/沉迷玄学 话痨实习女巫/

【evanstan】十英寸的恋人-6


⚠️ooc/rps/BL/不咕完结啦!⚠️


终于终于在六章内完结了这个短篇故事

再不完我真的要把它从短篇集抱出去了

这一章算是加长版本比之前两章要长hh

这个之后我的啾啾包和鹰桃还在孵蛋呢

我再添两章那个呀 一坑套一坑😳尴尬

———————正文———————

       克里斯打开客房门的时候,发现床上空了,本来还以为是塞巴斯蒂安先起了,已经去了洗漱间,正准备关门出去,可当他听到那唤自己名字的微弱声音,顺着来源低下头的时候,就看到了盘腿坐在毛毯上,脸上表情有些复杂的迷你版塞巴斯蒂安。

  “你?怎么又…”克里斯有些不解,他也没想到这个魔咒除了记忆就连身量也并不算完全解决。

  “也许就像灰姑娘的南瓜马车和礼服,我只能拥有一天变身时效…”塞巴斯蒂安勉强扯了下嘴角,希望让话题轻松点,好问出他接下来的问题。

  “那也许我们该复盘一下前一天的行为,这样也许你明天还可以再变回来?”克里斯似乎是认真考虑着要从一早就开始复刻前天一样的生活,“那我们今天早上也吃鸡腿肉的三明治?”

  “这个并不急,我自己大概知道了些变化的原因,我只是有些话想问问你,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塞巴斯蒂安并不认为他是靠培根或者鸡腿的区别恢复的昨天身体,他觉得大概率的因素是他的那个偷吻。

  但是这些都暂时没那么重要,他今早从昏厥中醒过来开始,就在脑中反复的回想那条意义不明的短信,他不认为自己的名字像克里斯这样大众化,而且这个塞巴斯蒂安与克里斯的关系似乎本来很亲近,但是克里斯却连和自己提一句「嘿!你和我一位朋友同名」的话都没提过。

  “嗯…?好,你问。”克里斯本来听到塞巴斯蒂安说他知道了大概恢复的方法还挺开心的样子,但看到他的脸色,便也压下了情绪。

  从床底拉出昨晚一起掉下来的克里斯的手机,塞巴斯蒂安示意克里斯拿起来,“首先我要说声抱歉,昨晚你把手机落在了我的床头,我想去还给你的时候来了短信,所以我不小心看到了弹窗里显示的信息。”

  克里斯拿起手机,听到了塞巴斯蒂安的话,并没有马上回应,他咽了下口水,看上去有些紧张。他沉默着打开了手机从最后的几条信息里筛选了一下,大概知道了是怎么回事儿。感觉的自己有些焦躁还尝试深呼吸了几次,才看向塞巴斯蒂安。

  “所以,你的问题是?”

  “那个人是我吧?”虽然是疑问句式,但口气却是有些肯定的。塞巴斯蒂安也看着克里斯,眼神中有些失望。

  “嗯…”克里斯想要错开眼神,但却忍不住还是一次次看向他。呼吸声音都听上去清楚和急促了许多。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认识我的…”得到了和猜测一样的答案,本来有些气恼,但看着克里斯总觉得他状态不太对,塞巴斯蒂安缓和了口气,“克里斯,你介不介意先坐下,离我近点,我…你知道…我没那么生气,我只是想问个答案。”

  听到塞巴斯蒂安的话,克里斯似乎好了一点,但依然算不上好状态,他也低身坐在了毛毯上,沉默不语,手指一直在开关手机的锁屏键。

  “克里斯,你有焦虑症类似这方面的状况么?”塞巴斯蒂安看着他的状态,不禁问到。本来应该是他质问克里斯问什么欺骗他的控诉会,变成了忍不住心疼他的精神辅导课。

  “嗯…我一直有一些。”可能感觉到了自己手机一直开关界面的声音,才是引起塞巴斯蒂安询问这个问题的缘由,克里斯又一下把手机放在了毛毯上。

  塞巴斯蒂安没有忍住,他站起来走到了克里斯身边,用手拍了拍他的膝盖,声音温柔了许多,“没事儿了的克里斯,你知道我不会生你的气的,深呼吸,然后慢下来,不要想太多,放松一点,我陪着你呢,你平时会吃些药物么,还是就自己缓和?”

  “我没事…”克里斯憋了许久,才回答了,能感觉到他有在调节呼吸。

  “嗯,你没事儿的,慢慢的匀速呼吸,不要想太多,我陪着你呢。”塞巴斯蒂安轻拍着克里斯,把声音放的越发柔和。

  两个人在这间屋子里重复着陪伴和呼吸的话题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克里斯才彻底平和了下来。

  悄悄松了一口气,塞巴斯蒂安觉得自己最好还是不要马上再询问之前的问题,至少让他们连个人洗漱好,吃了早饭再说。虽然克里斯看上去总是很开放和开朗的状态,但是他的敏感程度比他认为的还要高,他莫名其妙要哄孩子的心情,让他不想刺激到克里斯,尽管这件事情里,明明塞巴斯蒂安才应该是更加受刺激的那个。

  “你知道…我又变得那么小了,所以…带我去洗漱以及做早餐又是你的事儿了,克里斯。”塞巴斯蒂安冲克里斯勾了个无奈的微笑,然后张开双手,迎接他有些习惯了的托抱。

  等塞巴斯蒂安被当作小朋友一样,带去洗漱完,又吃完了他小菜碟里的迷你鸡腿三明治和牛奶之后,他才小心翼翼的坐在,像俄罗斯套娃一样的,大桌子上的迷你小椅子上,准备和克里斯谈谈。

  “克里斯,我只是想问个问题,不要紧张,你知道的,我没有在生你的气,我只是想缕清下思路,你知道的,我一直是这个尺寸生活的,实在不方便,而且我还失去了记忆…我只是想知道一些情况,我不会怪你,兄弟,何况你这段时间,对我真的很好,我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

  塞巴斯蒂安把语速放的极慢,一直在观察着克里斯的表情和状况。看到他这一次没有那么大的反应了才松了一口气。

  “兄弟…”克里斯不知道是在重复塞巴斯蒂安的话,还是自己想说。

  “嗯…”塞巴斯蒂安轻轻回应着。

  “我们不是兄弟…”克里斯无意识的捏着

  手里的银叉把儿揉搓着。“是恋人…”

  塞巴斯蒂安挑了挑眉毛,他对于这个结果有些意外,但他隐隐又觉得其实这不该意外,克里斯一向对他的态度都有些暧昧,只不过他自己之前总把这当作是他的错觉。

  “当然,如果你还有记忆的话,也许会反驳我的话,毕竟我们已经分手了两月了。”克里斯苦笑了一下,眼神有些落寞。“前男友…”

  塞巴斯蒂安本来想询问具体原因,却忽然想到其实之前克里斯已经跟他说过一次那个话题了,分手的对象因为他的控制欲和一些外界的压力,还有他其实想要复合之类的话题,毕竟自己之前悄悄的吃过醋,但这现在看来就很诡异了。看着克里斯还要继续说下去的样子,塞巴斯蒂安便没有打断他了。

  “其实那一天看到你之前,我已经一个人在家呆了很久了,我把道奇送回妈妈那里也是因为我实在没有心情去遛它,以及照顾它的饮食。所以我就一个人在家,在你说完需要彼此冷静一下,然后就消失之后…”

  克里斯的情绪随着话题变得不是很好,但是塞巴斯蒂安能分辨低落和焦虑的区别,所以他依然没有打断克里斯。

  “你知道那一天,我看到你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吗?”克里斯提到这个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恢复了一些状态,看着塞巴斯蒂安。

  “是什么?”

  “我在想,我终于被自己逼疯了,我已经出现了奇怪的幻觉了。”克里斯用着欢快的情绪说着让塞巴斯蒂安也感到了悲伤的话。

  “所以当我发现这并非是我的幻觉,我可以触到真实的你,但是也是个奇幻故事,而且你失去了记忆不认得我之后,我觉得…”克里斯有些懊恼,“对不起,我觉得也许是个机会。因为你之前已经不接我的电话了…也许我们可以从头开始?”

  “所以你也就不承认认识我了…”塞巴斯蒂安知道了原因并没有他以为的那样生气,他只是还想再知道点儿别的。“所以我到底是谁?”

  “你已经算是听过他的一部分故事了…”克里斯看着塞巴斯蒂安还算平静,甚至隐约看着还算是有点笑容,他也才松了口气,“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美国队长的一生挚爱,最亲密的战友,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中士。”

  “所以说,我也是演员,我们入戏太深?”塞巴斯蒂安自己总结着。

  “我们不是入戏太深…”克里斯不太喜欢塞巴斯蒂安的这个总结,“宝贝儿,我能分得清角色和人生,我知道美国队长对于巴基的感觉,但是我也了解我的人生,我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这不是克里斯第一次用这种肉麻的称呼叫自己,上一次由于他睡的不清醒,自己以为他叫错人了,没有太在意,这一次塞巴斯蒂安却觉得自己连尾椎骨都酥掉了,该死的,为什么他就可以这么理所当然的叫自己,看上去还很严肃。

  “好,我的言辞有些不当…”塞巴斯蒂安抿着嘴点了点头,示意克里斯继续。”

  “我们拍这个系列的电影,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快十年了…我知道有时候习惯了那种形式的相处方式,变化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会有些不安,但是…”克里斯似乎在想办法措辞,“但是我知道我不该太急切,不应该太没有安全感,让你认为我没有信任你,我也知道你其实比我更在意我的前途问题…”

  这些话已经不算是对于现在的塞巴斯蒂安来说的,这些记忆他现在并没有,但显然,之前的自己大概没有给克里斯这个倾诉的机会,所以让他憋了许久,让他忍不住现在和自己说。

  “我们都知道,这条路一直都不算简单,何况我们背负了许多,而且演艺事业、政治方面、梦想、合同、粉丝等等,很多方面都存在着压力,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我爱你,我信任你,我从没有觉得我可以爱一个人这么久,甚至有一天会这么期盼安定下来。我真的从没有觉得过,你是拖累,也从没有想过没有你的未来…”

  克里斯的表白太过浓烈,那种情感包裹着塞巴斯蒂安,因为失忆而导致他除了是当事人,其实现在还有一些第三方角度,但无论是从哪一个角度来看,他都能深刻的感受到克里斯的真心和忠诚,他把他的心摆到了塞巴斯蒂安的面前,期盼他珍惜而不是践踏。

  塞巴斯蒂安不知道之前的自己是怎么想的,但是失去记忆的这个他,觉得即使之前有什么让自己很难翻过去的坎儿,但是现在他想原谅他,因为即使失去了记忆和身份,他还是再一次爱上了这个人,他愿意和他一起承担后果与责任,之后的路,如果一起走,也许不会太坏。

  “嘿!克里斯…”塞巴斯蒂安看着表情依然沉重的克里斯,忍不住勾起笑容叫了他一声。

  “嗯?”克里斯歪了下头,看到塞巴斯蒂安的笑容,表情有些茫然。

  “你知道我之前是怎么恢复身体的么?”塞巴斯蒂安慢慢的拉长音。

  “怎么恢复的?!”对于这个话题,克里斯马上集中了精力,看上去更严肃了。

  “一个吻…”塞巴斯蒂安自己说出来,还是感觉有些害羞,尽管听说他和克里斯已经快十年了,但是对于失去记忆的自己来说,那和初吻有什么分别?

  “杀谁?”克里斯显然没听清塞巴斯蒂安下意识含糊的话,把吻听成了杀,眉头一皱,看上去很疑惑。

  “吻!我吻了你!”忽然有些气恼,塞巴斯蒂安声音提高了许多,冲淡了自己刚才自己以为的旖旎氛围。

  “哦…”克里斯愣住了,他自己反应了一会儿,才有些磕巴的重复着塞巴斯蒂安的话,“吻?你吻我了?我…我好像没有印象?”

  的确他不该有印象,羞耻感重新回归到塞巴斯蒂安的身上,但是他企图甩掉那些情绪,两个人里不能只有克里斯在努力不是么。

  “你确实不该有印象,我吻了你,在你睡着的时候,”塞巴斯蒂安看着克里斯的眼睛,“我悄悄的吻了你,甚至一开始都没想明白为什么,但是我想,大概是因为,即使忘记了你,忘记了我自己,我还是在命运的安排下,在我心的指引下,又一次爱上了你…”

  克里斯呆在那里仿佛是系统死机了一般的安静,塞巴斯蒂安晃了晃手,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傻乎乎的家伙,把声音又加大了些,“我说!克里斯,我觉得的我变灰正常的那一天,也许和偷吻你有关!你愿不愿意再试试!看看能不能再次恢复正常!”

  “我天!”克里斯这才反应过来,他伸过手来,让塞巴斯蒂安坐到自己手上,把他托到自己眼前,然后有些不知所措,身体尺寸的差距让他有些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他只是把塞巴斯蒂安托的离自己足够近,然后微微侧头闭上了眼睛。

  然后他便感觉到了一个轻柔到不行的触碰,在自己的嘴唇上,他的心跳莫名加速了起来,这是塞巴斯蒂安的吻么?还没等他过多思考些什么,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却忽然被一阵刺眼的炫彩光照透过了眼皮似的,克里斯刚要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觉得手心猛的一沉,自己被一股力量从椅子上推倒了。

  “嘶…”被一下推翻摔到地上,背后还被椅子背硌的有些痛,最主要的是,他身上压着的重量,克里斯睁开眼睛,看着依然吻着自己的塞巴斯蒂安也是一脸茫然,但是压在自己身上的熟悉重量和那张毛孔和微小雀斑都清晰可见的脸,让克里斯惊喜的发现塞巴斯蒂安真的恢复回来了。

  环上塞巴斯蒂安的柔软细腻的腰,克里斯心中暗暗又补充了一句,当然,他的衣服还是没能和他一起长大,他的小朋友又一次光溜溜的躺在了自己身上。

  “哦!”反应过来的塞巴斯蒂安赶紧从克里斯身上翻了下来,他扶了下克里斯,让他从倒了了椅子上起来,轻轻碰了碰克里斯被椅背边硌了一下的的后背,问了问他有没有事情,得到了没大碍的答案后,又深深的看了克里斯一眼。

  再看了下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上,和地下碎成布块的娃娃衣服,不像上次一样紧张,塞巴斯自己上楼去了衣帽间,留克里斯在原地发怵。

  过了好一会儿,塞巴斯蒂安下来了,穿着合身的居家服,又走到了从他上楼之后就没动过地方的克里斯身边,看着他好一会儿,无奈的叹了口气。“既然你没有处理掉我的东西,我上次恢复尺寸你就应该让我穿自己的衣服,你知道…你的内裤我不合适。”

  “你…你已经…?”克里斯听着塞巴斯蒂安的话有些不敢置信。

  “嗯…你猜的没错,我恢复记忆了。”塞巴斯蒂安看着克里斯一下紧绷起来的身体,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说我恢复记忆了,没说我这段时间的记忆又失忆了…”忍不住用手触碰了下克里斯的脸颊,“你紧张什么?我听到了你的话,我原谅了你,或者说,我本来也没有怪过你,我本身也有错,我不该提分开这样的话…”

  被一下搂在怀里,塞巴斯蒂安回抱着身前的爱人,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气息,感受着温暖的怀抱,塞巴斯蒂安轻柔的吻着爱人的耳朵,“你知道的,我也爱你…”

  听到他的话,克里斯把他抱的更紧了一些,紧到微微会有点痛,不过塞巴斯蒂安对此并没有什么异议,克里斯一向喜欢“更近”“更用力”一些,无论是什么情况…他那该死的主权意识,想到这些,塞巴斯蒂安忍不住轻笑。

  “我想说,你知道的,我们有的是时间,不过我既然这一次不仅恢复了身量也恢复了记忆,我猜这件事大体算是解决了,所以…”被克里斯抱着,塞巴斯蒂安一只手抬起来轻轻的抚摸着克里斯脑后毛茸茸的头发,安抚着他,声音温柔的提议着,“也许我们应该先想想其他的事情,比如我的驾照这些大概是真的丢了,我需要去补办,我妈妈那里你是怎么说的?我经纪人那边…还有安东尼那里…”

  克里斯的声音埋在他的肩膀那里有些闷,“驾照和手机或者你带在身上的钥匙之类的这些东西确实是需要补办,我和你妈妈那里说了你手机丢了的事情,说你回来我这边了,叫她们不要担心。和你经纪人那边…也说了你要休假的事情,已经手机丢了,趁休假先不补办了。然后和麦凯的话,他一直知道我们吵架的事情,不过他知道你不接我的电话,所以他大概觉得你也不接他的没什么奇怪的…”

  “克里斯,相信我,我们不会再这样了…”听着着克里斯有些发颤又闷住的声音,塞巴斯蒂安心软的不行,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补充,“其实…有一件事情,你是真的说对了一半儿…”

  “什么?”

  “我的手机不是在酒吧丢的,有点像你和我经纪人说的那样,我之前把他丢到浴缸里了,所以手机坏了,我只是把卡拿出来了,放在了我自己家里,我不是不回你的信息和电话,我确定没有接到,不过我是想索性静一静,没有先去补个手机,所以…”塞巴斯蒂安即使这样解释了,却还是觉得很抱歉,他明明这么了解克里斯,这个大孩子该有多难过,他之前为什么要因为那些心结彼此折磨呢?

  “都过去了…”就好像克里斯听到了他的心声一般,他默默的也安慰着塞巴斯蒂安。

  “不过这就是说,你手机卡没有丢,只你需要去补办个驾照,住在我家的话,暂时也不用去配钥匙是不是?”轻轻松开塞巴斯蒂安,往后退了一步,两个人终于分开了一下,只上身前倾了一些,克里斯拿额头一下下轻碰着塞巴斯蒂安的,语气比刚才好了许多,像个孩子似的口气,“那个把你变小的巫师呢?你有没有也记起他来?他还会找什么麻烦吗?”

  “基本上是这样的,不过我的钥匙还是应该配的急一些,我的手机卡还在家,我已经太久没有和别人联系了,应该有不少事情。至于那个巫师…”塞巴斯蒂安觉得这是个天大的乌龙,“他应该不会找我麻烦,那家伙不是坏人,他只是对于真爱这件事有些偏激,他跟我说,「你爱一个人,不应因为他的身份,他的性别或者任何社会上的原因而分离,你离开的原因只应该是因为你不再爱了,如果你爱他,那无论你是谁你都会一直爱下去,即使你是个…啤酒杯?」”

  想到这里,塞巴斯蒂安抿了下嘴,实在有些委屈,“一开始还算是心理辅导的类型,到后来我听到啤酒杯,我隐约以为他的精神状况不太好,就不太想聊下去,没想到他真的把我变成了啤酒杯的高度,上帝呀…”

  “不过他虽然让你弄丢了驾照这些,但是他把你送了回来…”知道了那个巫师不算是什么邪恶力量,克里斯虽然心里有些别扭那家伙大概看到了塞巴斯蒂安的身体,不过既然算是他们复合的丘比特,那么勉强原谅他好了。

  “叮咚”,门铃忽然响了起来,两个人都有些好奇,很少有人不提前告知就上门的,而且克里斯也没有再定什么快递之类的了。

  两个人,一起走到门口,按开了门口的显示屏看了看,发现没有什么人在外面等着,只是地上貌似放了一个牛皮纸袋。

  打开门,克里斯把纸袋拿了起来,撕开封口,有些惊讶的伸手掏了进去,拿出了一小串钥匙。“这是你的东西,宝贝儿。”

  塞巴斯蒂安接过钥匙串,看着他上面的钥匙扣和那几枚钥匙,没错,这正是他家和他车的钥匙。

  “还有你的驾照,钱包…和一张卡片?”克里斯翻了翻袋子里的东西,发现全是塞巴斯蒂安的之后,拿出了那张明显不会是塞巴斯蒂安随身会带的那张卡片,翻过印着风景的那一面,看着写着字的明信片那一面,念到,“你的衣服我实在懒得给你拿了,反正你也吐脏了,其余你的的东西都还你了,可不要诬陷我偷你东西,你的酒钱都是我结的帐!总之,不用想了,即使你恢复了记忆,也不会记得我的长相的,巫师的小技巧,敬真爱!敬真爱之吻!——你此生大概只能见一面的朋友敬上。”

  克里斯念完卡片又反过来看了看风景照,貌似是一个欧洲国家的地标建筑。点了点头,“是个有趣的人…”

  “的确有趣…”塞巴斯蒂安无奈的笑了笑,“这下我就只需要买个手机,回家拿我的手机卡了…”

  “所以需要做的就更简单了不是吗?”克里斯表情有些奇特的愉悦。

  “确实是这个样子。”塞巴斯蒂安想了想觉得这个牛皮纸袋解决了大问题。

  “那…”随手带上门,克里斯把塞巴斯蒂安推到墙上,声音有些沙哑,“就也不急于一时了不是吗?”

  塞巴斯蒂安太熟悉克里斯这幅样子了,他有些宠溺的环住克里斯的脖子,手指在他后颈处若有若无的打着圈。“一定要现在吗?大白天的,而且还有那么多事儿呢…”

  “两个月了…”克里斯有些委屈的冲他摆出那副塞巴斯蒂安永远没办法拒绝的大狗狗表情。

  “那…记得轻一点…”塞巴斯蒂安还是忍不住红了脖子,克里斯的精神头儿一向旺盛的不行,更别说他素了两个月这么可怕的数字了。

  “嗯…”得到了许可的克里斯眼睛都亮了起来。

  ………

  塞巴斯蒂安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扶着自己酸软的后腰,看着身边还睡的香甜的家伙暗暗发誓,尽管他们已经约定好以后无论如何,他们都会互相信任共同面对,但是他觉得还是应该把一件是排除在外…

  那就是永远不要相信克里斯在床上“很快就好”的承诺!大骗子…

  ………

  等塞巴斯蒂安买了新手机,和所有关心他的人说了抱歉之后,他又一次把自己的大部分东西搬回了克里斯家里,道奇也被克里斯接了回来,不过想让道奇原谅他这个一言不合就把他放到“奶奶家”的行为,还是废了两天劲儿的。日子终于慢慢步入了正轨,直到那一天塞巴斯蒂安出席一个活动回到家,打开门却没看到今天在家克里斯迎接他。

  摸了摸在门口一个劲儿的拱他的道奇,想着克里斯大概有事又出门了,被道奇咬着裤脚,被它拉到了厨房,才发现了惊人的一幕。

  克里斯变得像他的兵人玩偶一样小,正坐在桌子上,光着膀子抱着一张快比他要大的卡片生闷气。

  有些不敢置信的走到桌子边,塞巴斯蒂安那起克里斯抱着的那张卡片,看了看光着身子生闷气的克里斯,又看了看手里的卡片,这张印着布鲁克林大桥的明信片反面写着,“嘿!还是我,今天回纽约了,想着送你件礼物,但是你们演员大概也不缺什么,不用亲他,时效只有两天,祝你们生活愉快!——这次之后真的不会再联系了的,你记不得面的朋友。”

  “哦!克里斯…可怜的克里斯。”塞巴斯蒂安看完卡片,虽然想安慰下克里斯,但他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差点被道奇吃了!”克里斯气恼的把脸别过去。

  “不会的,道奇认识你,他知道你的气味儿,就是它拉我来看你的,对吧道奇!”塞巴斯蒂安又摸了摸看上去异常兴奋的道奇那毛茸茸的脑袋。

  “相信我,咱们经历过这一切,娃娃屋和玩偶服装那些不是也在库房吗?”塞巴斯蒂安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只要你别被道奇舔的一身是口水,只是两天,很快的。”

  听着塞巴斯蒂安的话,道奇似乎对于他说自己口水的时期有些异议,还蹦哒着轻轻的“汪!”了一声。

  被狗叫声吓了一跳,克里斯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掌心,无奈的叹了口气。

  当克里斯光着身子坐到了塞巴斯蒂安的掌心上,听着他说,“我们先给你去找找衣服!”的时候,克里斯终于发现了变小之后的羞耻感是多么的爆棚。

  但是看着塞巴斯蒂安忍不住的那副开心表情,克里斯有些认命的想,「算了,就当风水轮流转,重新玩儿一遍洋娃娃和小小姐的游戏,他高兴就好了!」

  「谁叫他们此生,都注定了要这样彼此纠缠,一直到时间尽头呢…」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碗不够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