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C 初心/盾冬&桃包 养老/杂食系/
/新年新墙头 淡圈不删文/冷CP爱好者/
/菜鸡画&写手/沉迷玄学 话痨实习女巫/

【evanstan】十英寸的恋人-5


⚠️OOC/RPS/BL/咕咕咕⚠️


五章还没写完 我要哭泣了我天


——————正文——————

      塞巴斯蒂安被太阳光晃醒的时候,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睡的迷迷糊糊的他也没多想,直到他想扯过被子把阳光隔开却被一条胳膊搭在胸口上的时候,他才心里咯噔了一下,一下张大了眼睛。

  “克克克…克里斯!!”塞巴斯蒂安结结巴巴的侧过头去看着那张离自己近的不得了的脸。

  “再睡一会儿,宝贝儿…”克里斯显然也说不上多清醒,他根本都没睁眼睛,声音带着清晨的发哑,还把他毛茸茸的头埋到了塞巴斯蒂安的肩窝处轻声哼着什么,就像理所当然一般。

  “克里斯!!!”塞巴斯蒂安没有心思管克里斯的困劲儿,他看看克里斯,又举起自己的双手反复看着,提高了音量又喊了克里斯。

  这一次,像是什么恐怖片似的声音就在克里斯的耳朵边儿炸开了。克里斯被炸的一个激灵,皱着眉头一下睁开眼睛,眼神还带着几丝茫然,他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塞巴斯蒂安愣了半天,“怎么了?”

  塞巴斯蒂安轻轻推开克里斯搭在自己胸口的胳膊,指指四周,又指指自己,“克里斯!我好像变回来了!你看!天呀!我和你一样大!”

  “哦!真的,你真是…”

  克里斯一下坐了起来,两个人不知道怎么就一起盖了的被子被他这一坐掀了起来,塞巴斯蒂安什么都没穿,还处于晨间状态的下半身,被克里斯莫名其妙的盯了个正着…

  “变大了…”说这话的时候,眼神还没瞟到下面,可句音刚落,克里斯的眼睛却正好停在了那片正敬礼的地方,这话的意思就怎么听都不对劲儿了。

  “哦!天呀!”一把扯回被子,塞巴斯蒂安的脖子一瞬间都红了。“我睡觉前明明是穿着睡衣的,怎么没了?!”

  克里斯也觉出尴尬了,他侧过脸用手蹭了蹭鼻子,帮他分析,“也许是因为你变大…变回正常身量,玩偶衣服没法一起长,撕破了吧,你等我…给你拿两件我的。”说着,赶紧下了床,去了衣帽间…

  等塞巴斯蒂安穿上了克里斯的衣服,收拾好自己,两个人才一起去了客厅。塞巴斯蒂安穿着克里斯那从上到下都整整比自己大一码的衣服,窝在沙发上抱着克里斯给他冲的咖啡,小口的抿着。

  “先吃早饭吧?”克里斯拉过张椅子,反过来垮坐在上面,把下巴轻搭在椅子背儿上,不错眼睛的盯着塞巴斯蒂安。

  “我还不是很饿…”摇摇头,塞巴斯蒂安悄悄偷瞄了一眼盯着自己的克里斯,总觉得他看自己的眼神莫名狂热。

  点点头,克里斯本来搭在腿上的双手合在一处,手指交叉在一起磨蹭了起来。“那…我们要不要聊聊你是怎么恢复的?你的记忆…”

  塞巴斯蒂安思索了一下,又摇了摇头,“记忆好像并没有恢复,我还是记不起来我到底是谁…”

  “那你是怎么恢复的?你知道么?”克里斯似乎松了一口气似的,神色轻松了一些。

  “我睡醒了就发现自己恢复尺寸了…”塞巴斯蒂安清楚记着自己昨晚肯定还是娃娃大小的,他确实不知道怎么就恢复了。

  克里斯挑了挑眉,又换了个思路,“那你昨晚有没有做什么跟平常做的不一样的事儿呢,会不会是什么行为触发了变化,就像一个开关?”

  塞巴斯蒂安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牙齿不小心磕到瓷杯边儿,牙酸了一下。“嘶…”

  “没事儿吧?”克里斯侧了下头,看着他。

  “没…”塞巴斯蒂安把杯子放到茶几上,把自己的腿缩回去,双手环住膝盖,有些顾左右而言他,“你知道,我就还是老样子,我那个…你知道的呀,昨天不是晚餐都正好和周二的时候一样吃的意面么,也没干什么其他的,连睡觉时间都差不多…”

  “那就奇怪了,”克里斯并没有疑心,他只是咬了下嘴唇,在思索着,“没道理什么都没发生就突然就好了的,而且也并不算全恢复,你的记忆依然有缺失…”

  “恢复一半也是好事啊!你…你知道!变好总比一成不变强呀…”塞巴斯蒂安不想让克里斯再纠结这个问题,他连忙从沙发蹭下来,赤脚站在地板上,“我给你做早餐呀,难得我恢复了,之前总是你忙。”

  说着也不等克里斯反应,转身就往厨房跑。看的克里斯一愣一愣的。

  站在冰箱前,塞巴斯蒂安拿出培根和鸡蛋准备煎一点,正思考要不要在做一点汤的时候,脚踝却被人握住了,吓的塞巴斯差点儿把鸡蛋掉地上。

  关上冰箱门,视线下移,却看见克里斯半蹲跪的状态,正仰头看着自己。

  掐着自己脚踝的人,可不就是他么…

  “把拖鞋穿上,地上凉…”理所当然的语气,克里斯另一只手把居家鞋放在了塞巴斯蒂安脚边。

  “啊?哦哦…”听话的赶紧穿上拖鞋,有些不知所措的塞巴斯蒂安,也不知道再跟克里斯说些什么。憋了半天,憋出一句。“马上好!你等我吧!”

  “嗯…我等你。”克里斯勾着嘴角,仿佛很喜欢看塞巴斯蒂安吃瘪,他站起身来,就停在原地,看着塞巴斯蒂安拿出平底锅,在厨房忙碌起来。

  塞巴斯蒂安的意思本来是想要克里斯去餐厅等,但是既然克里斯会错意了,他也不好再叫他离远点,毕竟别说厨房,整栋房子都是人家的。

  他只好忍着背后那烫人的视线,假装一无所知的继续做早餐。

  「天呀,该不会他知道了吧?」塞巴斯蒂安心里紧张的不行,刚才两个人聊自己突然恢复的原因的时候,他没有好意思说,如果说他的恢复是被什么不同的行为触发了的话,昨天塞巴斯蒂安还倒是真做了一件平时从没做过的事情,不过大概就是被鬼迷心窍了吧?

  昨天从医院回来,照例是两个人窝在家里,塞巴斯蒂安一直就有点心不在焉,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当克里斯都睡熟了,塞巴斯蒂安还是像心里长草了似的,没有睡着觉。于是他悄悄的从摆在床头柜上的娃娃屋里慢慢挪了下来,轻轻的移到了床上,趴在克里斯的枕头边儿静静地盯着他看了好久。

  说不上哪里不一样,塞巴斯蒂安看着呼吸平稳早已陷入熟睡的克里斯却比看着平日里睁着眼睛对他说些似是而非的话的那个人要让他踏实许多。可能是因为克里斯全然不知的状态让塞巴斯蒂安不必再遮掩些什么,那也好认真思考一下,他究竟怎么了。

  他究竟是着什么魔了,对一个刚认识一礼拜的陌生男人产生心动,还觉得他们契合的不行,仿佛就是…灵魂伴侣…

  想到这个词,塞巴斯蒂安自己也愣住了,他自己原来是这样看待克里斯的么?他竟然把他当做了这样的身份。

  克里斯嘴唇动了动,似乎做了一个什么梦,在与人分辨些什么。

  盯着他的唇瓣,塞巴斯蒂安鬼使神差的凑了上去,垫着脚尖轻轻的亲在了克里斯的唇角,因为体型的差距,当他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后退两步之后,克里斯睡梦中似乎还当是什么小虫儿叮咬一般,抬起手挠了挠,才继续陷入好眠,而爱巴斯蒂安还是趴在枕头边儿,看着克里斯思考着问题,他本想着,再看他一会儿就回娃娃屋睡觉,却没想到,自己没一会儿还是睡着了。

  微微的焦糊味道钻入了塞巴斯蒂安的鼻子,他才敢忙打散了回忆,用铲子又扒拉了两下鸡蛋,把火关掉。索性鸡蛋和培根没有黑的厉害,只是微微的发焦。塞巴斯蒂安轻呼了口气,拿盘子盛好,才和克里斯一起端到餐厅吃。

  两个人似乎各怀些心思,眼神对上几回,又默默错开几回。等吃完早餐,克里斯习惯的走过来冲塞巴斯蒂安伸手,两人又愣住了。

  到了“抱他去花园”的时候了。

  “不用不用!我自己去!”塞巴斯蒂安站起来本来要出门往花园走,一琢磨不对,又翻回来跑去了卫生间。

  反手把门关上,塞巴斯蒂安双手撑在洗手台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皱着眉头,“哎…”怎么感觉恢复正常了反而比之前要奇怪了。洗了把脸,在卫生间里又坐了一会儿,毕竟不能一直呆着卫生间,塞巴斯蒂安这才又开门出来。

  总之这一天看上去总是有些说不出来的尴尬,到了晚上不用睡娃娃屋的塞巴斯蒂安被克里斯领到了客房休息,可也许是帮塞巴斯蒂安铺新被子的时候撂下了临走忘了拿,却把手机落在了客房的床头柜上。

  躺在客房正发呆,身边的手机提示音却引起了塞巴斯蒂安的注意,拿过手机本来还想着克里斯怎么落在这里了,要起身给他送过去,却看到了上面自动蹦出来的提示条。

  『麦凯:塞巴斯蒂安还没回来吗?你们还在冷战吗,兄弟。』

  本来塞巴斯蒂安是没想要窥探别人隐私,只是拿起来却不小心看到的消息,让他觉得哪里不对,这个发信人是麦凯的在说什么?他说的塞巴斯蒂安会不会就是他?什么没回来?什么冷战?

  拿着手机,翻身要下床去找克里斯去问个清楚,却没注意到奇墙上挂表的指针此时却正好跨过了12点,忽然极速缩小的身体和手机一起摔到了铺在地上的薄毛毯上,塞巴斯蒂安一脚踩空,摔晕了过去…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碗不够吃- | Powered by LOFTER